※警告:此為一瘋女子在看第38集時的發瘋行徑,不適者速離,必要時會連絡特約精神病院。以上。

※前言:前一分鐘才看完第38集
……【逼不得已又分成兩次看= =】前半段沒啥東東,後半段真是……呀啊啊啊啊~~~(無聲尖叫ing)
沒什麼重要內容,純為一個「穆琉」控女子在耍瘋……等全部看完會再打心得+截圖。

穆x瑪琉這對終於、終於!親、下、去、啦!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了!!
哇哈哈哈哈哈~~~喔YA~~~~>///////<啊哈哈哈哈哈~~~~早該如此了嘛!喔呵呵呵呵呵~~~(小花大放送!)
 
原本以為親個一次就沒了,誰知穆這傢伙敢情是憋太久居然越親越放肆,他們親得濃情蜜意,電腦前面卻有個瘋女生(就是在下我)超想放聲尖叫+笑得很放肆(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= =),兩手不斷攻擊電腦椅,嘴裡還嚷著「38集是好物啊!」之類令人無言的話。
 
然後啊,鋼彈出動的場景真是看幾次都不膩呀!>//////<
「Kira‧Yamato,自由鋼彈,出發!」畫面帶著字幕一起顯現,又有人(我啦)開始壓低聲量喊出心聲:「好帥啊!>/////<」
接下來的穆‧拉‧福拉卡,攻擊鋼彈,出發!更是讓情緒high到最高點!除了必備(?)的「帥!」還附贈了破音尖叫……+放肆狂笑……(啊哈哈哈哈哈~~)
 
好不容易恢復平靜後,又看到最後一幕正義鋼彈跳出來解救自由鋼彈時,這已經不是腐不腐的問題了,

這是「義氣」的表現哪!!Athrun!爆帥的你!>//////<

正義鋼彈為自由鋼彈擋下那一擊時……「好帥啊!!」嗚啊啊啊啊啊~~~雖然馬上就唱ED了,但我還是繼續癱在電腦前,不斷的傻笑,「38集真是個好物啊!>//////<」
 
最經典的就是「穆x瑪琉」!哇哈哈哈哈哈~~~~(仰天長笑ing)還不小心被其他船員看到,真是害羞!
 
以上。
好不容易恢復正常了(?)……不過明天剛好要返校打掃……= =+小布丁~~~要小心唷!明天一定會有個背後靈纏著妳講穆琉的事喔!啊哈哈哈哈哈~~~
 

又,看到配音員時看到唱天使怪盜
OP的「宮本駿一」!?請問他配誰呀?有誰知道嗎??

創作者介紹

開到荼蘼。

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墨流
  • 宮本駿一在seed裡配的是地球軍三小強之一的夏尼
    就是戰鬥前要剋藥的那三隻
    其中有一隻不是瀏海很長還遮住臉部嗎~
    那個就是夏尼XD
  • (奇怪為什麼剛才回的不見了= =+)
    宮本駿一似乎長得還不錯耶~
    (D.N.Angel的OP也'唱得很好聼)
    在那之後有跟同學借公設3來看,
    不過還是謝謝墨流告訴我唷!
    (想說打了那麼久都沒人要理我T^T)

    小強...噗~
    原來墨流都是這麼稱呼他們三個的啊
    問一下喔,
    有一位"結城比呂"也是配他們三個CPU之一,
    這位配音員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?= =|||
    名字跟長相都很難判斷說...

    ight 於 2007/12/29 19:05 回覆

  • 墨流
  • 噗~三小強其實是眾鋼彈迷給他們封的慣稱啦XD"
    我只是懶得打太多字跟著他們這樣喊罷了...(毆飛)

    我是覺得宮本駿一配夏尼有點浪費了...
    這個角色沒辦法表現他的音色
    是說他也真的只是去客串的..bb

    結城比呂是男生
    不過看樣子是有人妖傾向(笑)
    他比我家方圓百里的婆婆媽媽們更有女人味...(汗)